之前飛長班時都靠軟包跟衣袋硬ㄍㄧㄣ

每次都重的要死 

但就是找不到好用的大箱



前一趟被抓飛LA時問姐有沒有推薦的大箱

剛好姐說他拉的大箱是新買的

還很好心的給我拉看看

好看很輕也很好拉






我跟姐說之前班上有合購x美

他說那個一點都不好用而且很容易壞

果然旁邊的姊聽到也點頭說她拉一次就不拉了

好險我前陣子沒錢沒有買 

不然就浪費了哪><



回台灣後馬上跟姐要了商家電話跟網址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462295

訂了最大的29吋


(飛012東京夏威夷,10天一定要用到的啊)

重點是免運費且組員價只要3000多

超超超超超便宜哪!!!!!

我愛組員價這種東西



賣家很有效率的送到我家

我一看大驚!!

29吋真的很大阿~~~(我對size很沒概念:P)

但很歡心,這麼大的箱子以後就不用怕裝不下了!!


下面這一張是我跟王汎寧飛SFO時集合拍的相片 

眾多行李箱中我們的真很突兀

chef還開玩笑的說大家買的東西都可以裝我們這 哈哈哈







而其他就如同網站上說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全美國認證TSA海關鎖

輕量PC材質,耐用、耐熱、耐衝擊


360度靜音輪,全方向任意轉動,無死角

採用兩段式鋁合金伸縮拉桿,耐重且不變形

側邊緩衝橡膠墊,提放行李不沾污

雙邊Y型彈性塑帶,穩定物品、不散落

內部兩個網狀分隔層,收納的好幫手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防塵罩我很愛 就像幫她穿衣服依樣 重點是貯藏時不會髒




馬上開始裝我去SFO的行李

飛去空空的可以拉著箱子轉圈圈

飛回來時就滿載而歸囉~ 嘿嘿





可惜沒有照到我跟王汎寧大shopping後的箱子

簡直是快溢出來了呀~~哈哈

真正的開箱文到這裡結束 有了新箱子好開心

我在考慮要不要買27吋小一點的去東南亞時用~


如果公司可以讓我們買亮粉紅色就太好囉~~~~~



YAHOO也可以買得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彤彤 的頭像
    彤彤

    彤彤推薦

   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